学习反思
今天早上的7:50分,我们班就开始跑操,我们班第个准备,站好后却是最后一个班。开始跑时,同学们有说有笑,被罚跑一圈,后面是跑一圈又一圈,最后几个人跑了十几圈。
上去后,老师说了许多话,顿时让我们无地自容。
下课,我也反思了许许多多,我想:是老师教学方法有问题,可老师以前教过的那个班为什么就那么好?又为什么我考试总当不了尖子生?又为什么我学习心浮气躁?我到底是为班级增光还是抹黑了?
想了想,我觉得应该总自身找缺点我想:不是老师的教育方法有问题,而是我对学习的态度就没有端正过,而且我总觉得自己都学会了,上课不用听讲了,可是一到考试,脑子中就出现了无数个大问号,只有虚心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改正自己的缺点才能够考试跑到前面,只有放端正学习态度,心平气和踏踏实实的学习,才能为班级争光。
我以后一定要踏踏实实端正学习态度,尊敬父母老师,因为他们都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