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美丽景色的作文四:金秋美景
看着那火红的枫林之景,伴着我对稻香的金色思念,我感觉到了秋天似乎就是这样深情与美丽。
我踏着用枫叶装饰的小路,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向那枫林中走去。然而,我无心顾及这枫林的美景,却被金秋的景色所吸引住了。
因为在清晨,朝霞像一条条彩色的丝带,随风轻轻的飘舞,又像一位爱美的魔法少女,随意的变幻着自己的亮装。白蒙蒙一片,似薄纱的雾气笼罩着田野,好像在给水稻最后的滋润。
太阳出来了,我的眼前金黄一片,那颗粒饱满的稻穗低着头,把稻秆都压弯了。露珠挂在稻粒上,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亮,发出耀眼的亮光,好似无数珍珠。一阵风吹来水稻随风而动,发出“沙沙”的声音。
那玉米田的玉米一个个长得高高的,个头比我还高,那饱满的玉米,黄灿灿的,仿佛一片灿烂的光芒。那粗壮的玉米杆,绿油油的,好像刷了绿漆一般。那一片片黄澄澄的是梨,红通通的是苹果,亮晶晶的是葡萄。小花们为要在土下冬眠唱最后歌,小溪也敲击着石头奏起了动听的曲子。一只只金色的蝴蝶也从树上飘落,飘荡着来到小溪中欢快的嬉戏。
在这景色如画的秋天里,被秋雨湿润过的桂花,更是花香四溢,花蕊鲜嫩,显得是那么的娇柔动人,芬芳扑鼻,惹人陶醉;一株株金黄的桂花如全身戴满了闪烁灿烂饰品的高贵女人;银白色的桂花宛若清纯素雅的少女,洁白如玉,芳容可爱。
秋天没有春天的鲜艳花朵;没有夏天的绿树成阴;没有冬天的雪花纷飞,但是秋天有着人们期盼的果实累累,能够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。
你看那,果园里的水果更是让人喜爱,有红艳艳的苹果,黄澄澄的柑桔,红彤彤的柿子。农民伯伯边说边笑,整个果园充满了欢声笑语。他们有的搬着梯子来到果园;有的拿着箩筐来到果园;有的开着小汽车来到果园,准备把各种水果摘完,拿到市场上去销售;准备让大家都尝尝自家亲手种植的水果;准备让大家感觉到丰收的喜悦。
在夕阳西下时,我怀着一份闲情,卸下了一身的疲惫,我带着一丝丝歉意离开了那枫林。秋风乍起,落叶纷飞,那带血红的枫叶在空中盘旋而落。也许是因为落地归根的喜悦吧!在与地上的枫叶相拥的那一瞬间,它们都发出了轻轻的笑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