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小硕
你好!我是未来的朱小硕,也就是未来的你。未来的你将会成为一名大画家。记得美术班的小胖子吗?他现在才是一个不知名的小画家。想必你应该很骄傲吧。不过,最近我要举行一个画展,可是有一幅画,我却怎么也画不出来了,希望你能帮助我。你现在的一点点努力,就能重大的帮助我,希望你努力学画画,谢谢!
回信地址:未来大厦a栋楼第34号
读完这封信后,我不由得哈哈大笑,我都已经上三年级了,怎么还会被这种骗局骗到?哼,我才不信呢!这明显是骗小孩的吗!想骗我,没门!
第二天早晨,我来到学校后,一直在想是谁给我写的信。好吧,我昨晚说我不会被骗到,可我现在真的有点信了。对了,会不会是周佳欣的恶作剧?于是,刚刚下课,我就走到周佳欣面前,和他说:“哼,你的秘密我已经知道了,还想跟我装吗?”结果周佳欣回答:“知道又怎样?反正我又不怕。谁叫你不吃午饭就去踢球的?”呃,好吧,周佳欣的嫌疑排除了。可她刚刚上课为什么一直笑?我低头一看,哎呀,原来我穿了一只蓝袜子,一只白袜子,难怪她上课一直笑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