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!这是我第二次给你写信,相信你已经有些相信我就是未来的你,对不对?忘了跟你说件事,你的朋友王康铭已经成为了一个伟大的发明家,他发明的时光穿梭机能让我的信准确无误的传到你那边去。不过,信上的内容绝对不能公开出去,则会造成世界混乱,到时候就恢复不过来了。为了让你更加相信我就是未来的你,我决定预测一下你明天会发生的事。首先,明天早晨,我们的爸爸会把重要的图纸忘在家里。明天老师会表扬你。明天晚上我们的妈妈会做你喜欢的烤鸡翅。希望这些预言灵验后,你能更加相信我就是未来的你,再见!
呵呵呵,现在我又开始不相信起来了,还有那三条预言,我偏偏不让你实现。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
第二天清晨,我醒来后特意提醒爸爸:“爸爸,您别忘记带图纸。”爸爸回答:“呵呵,我怎么会忘呢?你也太小看你爸了吧。”之后,我再放心去吃早餐。爸爸走了后,我问妈妈:“妈妈,爸爸的图纸没忘带吧?”妈妈回答:“肯定没忘带,否则他就死定了。”忽然,妈妈突然指着一个角落喊:“看!你爸拿错包了,那个是我给他买的新包包,他的图纸装在这里呢。”这时我一看钟表,哎呀,要迟到了,快走!不过这时间走,应该已经迟到了吧,又要要被批评了,只能做好两手被打的准备了。
到了学校后,何止表扬我呀,还被老师痛批了一顿,呜呜呜,我好倒霉啊。到了放学,老师都没有表扬我,哈哈,第二条预言失败了!这时,周佳欣叫住了我,说:“你忘了今天是我们值日吗?”哦!呵呵,我好像还真忘了。我主动提出去擦黑板,可是袁梓育(值日小组长)大喊:“你总是喜欢挑轻松的活,你给我去扫地,再给我带两桶水来。”呜呜呜,这是明显的恩将仇报啊!值日完成后,老师看到我们的表现,一直表扬我们,还特意表扬了我,说我值日最卖力,第二条预言又实现了,他好像真的是未来的我呀,可是我喜欢踢足球啊,为什么要成为画家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