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14
最近学校举行了秋季篮球比赛,让我记忆犹新是我们班和六年级一班的一场比赛。那场比赛打的可激烈了,虽然我们班以较悬殊的比分输了。
但我们班打得并不差,如果你不信,那我就给你讲一讲那场精彩的比赛吧。那天下午,激烈的比赛在我们班和四年级一班之间展开。比赛开始了,先由我和祁志清争球,我哪能争过他呀!我没有一样比他强。球被他一把就拍到他们那边去了。铁勇追到球以后快速的将球带到篮下,然后传给祁志清,祁志清一下就投中了,一班率先得分。我们班发球,刘阳一个用力摔球,一下子就把球从他们那边扔到我们这边,杨鑫接球后将球带到篮下附近,一投命中。
比分变成2:2。但由于一班的人带球的速度象风一样,并且命中率较高,加之我班的防守跟不上,他们班又接连进了好几个球。到了下半场,我的体力不支,跑不动了,我们班的杨鑫得球后冲向篮下,但被祁志清拦了下来,那我本该冲上去打掩护,可我追不上他俩。幸好在张涛的帮助下,杨鑫顺利进球。下半场杨鑫一共进了两个球,比分以6:14惨败。这次比赛我们虽然输了,但我们不太悲观,因为我们尽力了,打出来了我们的最佳水平。只要我们以后在努力,一定可以战胜一班的。我坚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