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7
今天,天气晴朗。我在院子里和爸爸妈妈打起了篮球。
首先,爸爸把游戏规则简单的介绍了一下。我们便开始做好各自的准备工作。
第一回合,妈妈和我是队员,爸爸当裁判。比赛开始!只听爸爸大叫一声,激烈的比赛就开始了。
爸爸让我先进攻,于是我用尽全身力气猛的一跃,把篮球往篮筐上一掷。那几秒真是惊心动魄。啊我大叫一声。原来是我用的力气太猛,使球反弹了。球刚着地,妈妈就把球抢了过去,然后走到三米处,她先拍了几下球,接着把球往篮筐一投,投进了,妈妈投球真准!第一回合不知不觉地结束了!妈妈竟然比我多出了3分。
第二回合开始了,爸妈是队员,我来当裁判员。妈妈先进攻,只见她先拍着球在篮板前走了一圈,接着把球举过头顶,猛地一跳,轻轻一投。只见篮球在球筐上转了几圈,可最后还是进了。爸爸也毫不逊色的来了一个三步上篮。妈妈见爸爸进了一球,便来了一个三分球。最后,妈妈以一分的优势打败了爸爸。
今天的打篮球比赛不知不觉已结束了。看着爸妈兴高采烈的样子,我想:正是由于运动,让他们永远富有青春的活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