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3
今天,我跟爸爸去了妈妈工作的大学,妈妈在办公室加班,我就和爸爸一起去操场打篮球。
晴空万里,烈日炎炎,校园里几乎空无一人,操场好大呀,有足球场、篮球场、排球场,旁边还有一个巨大的充气式体育馆,像个大飞艇!
篮球场地在操场的南端,共有十几块标准篮球场依次排列,我和爸爸找了一块儿有荫凉的场地,开始打篮球。
我抬头看向篮筐,好高呀!我使劲儿把篮球投向篮筐,哎呀,居然没够着篮筐!爸爸教我先助跑再投篮,我试了试,篮球终于碰到了篮筐,只不过又被篮筐给弹出来了。我心想:“就差一点点了,再试一次吧!”我用尽全身力气助跑、跃起、投篮,就听“刷”的一声,我居然投进了一个空心球!“耶耶耶!”我欢呼起来,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投进3。05米高的标准篮球筐!
我不知疲倦地一次次奔跑、运球、跳跃、投篮,我又投进了1个、2个、3个好多个球,就小半天儿,我觉得我的篮球技术提高了许多!
在投篮过程中爸爸还告诉我什么是三分球、三步上篮、罚篮、扣篮等等关于篮球的知识,我这才知道原来篮球有这么丰富的内容。
飞吧,篮球!打篮球真好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