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8
今天结束就是为期一个月的暑假,老师希望我们能利用这个时间,多做些有益身心的事,于是我便计划每天到家里附近的篮球场练习打球。
为什么会计划打篮球呢?一来是可以锻炼自己的体魄,二来是打球的过程中,也能带给我许多乐趣。由于身材瘦弱的我,常常在营养午餐的时间,被老师叮咛要多吃一些才会发育得好,所以很是羡慕那些长得人高马大的同学,看起来威风凛凛的样子!我还听大人说,发育时期除了营养要均衡之外,运动也是很重要的,而且我平时最喜欢的游戏就是篮球,当然暑假计划就非它莫属了!
此外,我要求自己能学会如何在第一时间,适时的处理运动所造成的伤害。因为在打篮球时,我们会抢球,难免会碰撞或擦伤,若不小心,小伤可能会成为大伤,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!如果能提高警觉,多一分谨慎,就能替自己及别人多增加一分保障。
篮球很好玩,让我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,但受了伤就不好玩了。希望我能每天持之以恒的运动,并且小心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等开学时,我就能以强壮健美的姿态与大家见面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