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15
星期天的上午,爸爸带我去打篮球,我们来到了实验小学的篮球场。爸爸先教我怎么投球才能投中,我学着爸爸的样子投了一个球但是没有进,我不服气又投了一个还是没有进。
然后我又反复学着爸爸教我的样子投了几个,这次我投进了。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大声地对爸爸说:“我终于投进了!”回到家我和妈妈说:“我今天高兴极了。”妈妈说“什么事情这么高兴呀!”我说“我今天投进了几个球。”妈妈高兴地说:“我真为你感到骄傲。”我对爸爸说:“下午我再去和哥哥一起去比试比试行吗?”爸爸说:“好吧!”下午我们三人一起来到了实验小学的篮球场,我和哥哥首先练习起来,我投中了五个,哥哥投中了六个,我很不服气,然后我对哥哥说“哥哥我们来PK怎样?”哥哥说“来就来谁怕谁呀!”
爸爸一声令下开始!我就和哥哥PK起来。我心里暗暗想:“这次我一定要赢!我不会输的!”这次我投中了10个,哥哥投中了8个,我果然赢了!我叫了起来说:“我赢了!我赢了!”爸爸也说我厉害,我高兴极了。哥哥悄悄地说“这是我让你的,不然输了你会哭鼻子的。”我说:“那就谢谢你了。”哥哥说:“不谢!不谢!兄弟吗,别客气!”我高兴地笑了。从此我爱上了打篮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