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13
暑假里,我参加了一个篮球班。
篮球,可是现在热门的一项运动。现在,无论是小学,还是中学、大学,肯定都会有一个篮球场,每天都会有人来打球。
在体坛上,篮球也是个领头项目,在历届奥运会历史上,篮球都是一个重点。国际间,篮球打得最好的非美国梦之队莫属了。有一位与梦之队交过手的队员这样评价梦之队:“他们是外星来的,水平太高了。”
开始学了!我们首先学的是运球,由于我以前的运球姿势不对,所以我运球时,球总是跑掉。之后才知道,运球时球要在自己的右前方,而且要从球的后上方拍,这样才能拍的又准又好。
之后,我们又学了三步上篮。我做的动作总是错误的。因为我不太了解,所以还以为自己的动作是正确的。但是,老师即使的发现了我的错误,告诉了我三步上篮是前两步抱着球走,最后一步是直接起跳投篮,知道了这些,我练得轻松多了。
之后,我们还学了熟悉球性的动作、各种传球方法这些。而且,我从这次打篮球中学到: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登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