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4
看,那不是我在进行一场比赛吗?看,那不是我在投篮吗?看,我进了一个球!
读了上面一段文字,你知道我喜欢什么事情了吗?没错,就是打篮球比赛。
我很喜欢打篮球,自从我四年级暑假开始我就去学打篮球了。可能一开始有些枯燥,可以我听说到打篮琴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打此赛,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坚持打篮球。
首先要练的是拍球,左右手运球,两手交替运球;其次要学投篮的手形。三步上篮;然后要学跨下运球和背后运球;最后要学习的是如何带球过人,基本工就是这些。学完这些,还要学打比赛最最重要的一样事情——比赛的规则。当然规则很多,需要自己去记住和尊守。
终于到了打比赛的那天,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的激动。老师来做记分员,并来观察我们有没有犯规。我们分成两队打比赛,我分到了白队。
比赛共分为四节,一节我们打20分钟,中间休息不分钟,队长石头剪刀布,我们先发球。
我先把球传给我们队的后卫队员,他再把球传给我们队的前锋队员,他过了敌方大多数人,然后把球再传给我,我再把球传给投球命重率高的队员,他再奋力一投,球进了。
然后是对手来进攻了,我身高比他们都高,防住他们很简单,我一跳盖帽就把球拿到手了。我觉很很轻松,打得也很开心。之后就一攻一防,以68:72赢得了这场比赛,我们都玩得很开心。
这就是我心中打篮球给我留下的美好映像,我自己热爱的一个体育项目,给我留下美好映象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