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经常从电视节目里看见那些篮球高手投篮的姿势是那么的酷,那么的帅。于是,我便决定去学打篮球。
打篮球
我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抱着篮球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广场,天空中的太阳如同大火球一样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,但这些困难,都不能阻挡我学打篮球的决心。我十指紧攥篮球,眼睛死死的盯着篮筐,屏息凝气,突然我凌空一跃,把篮球投向篮筐,砰地一声,球弹出了篮筐,一次、两次、三次,虽然皆是那样,篮球和篮筐像翻了脸的兄弟一样,但都无法挫败,我想把篮球投进篮筐的决心!我做个深呼吸,平复了一下心情,迅速地向篮筐下跑去,起跳,用尽我生平力气把篮球投向篮筐,篮球像只轻盈的小鸟一样,飞了起来,球到篮筐边缘时,我屏住呼吸,心悬到了嗓子眼,终于,篮球完美地穿过了篮筐,我的脸好绽开了一个美丽的笑容。双颊泛起红霞,两眼睁大,闪着快乐的光芒,每只眼睛的正中心,在黑色的瞳孔里,慢慢地跳动着狂喜的小火花,我开心地大喊道我成功了抬头望着天,太阳光是橙色的,温暖的橙色。好像在向我竖起大拇指。
通过这次学篮球,我明白了: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,只有有始有终地去做才能取得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