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9
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,同学们个个像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,我也飞快地跑向篮球场,那儿将进行一场激烈的篮球赛。
一声哨响,比赛开始了。吴雨萌用力地把球往上一扔,球高高的飞起,天遂我愿,只见球稳稳地落在我方球员手中。敌方见势不妙,赶忙派出夺球能手——侯睿宸,只见他箭一般地奔向篮球,真是气势汹汹,来者不善。我方便迅速转移球的方向,但天有不测风云,球像一个顽皮的娃娃,不沿预定路线前行,却落到了敌方运球能手——陈峻松手里。我懊恼万分,这下可帮了敌方大忙,因为峻松不仅运球厉害,还是个投篮高手,假如球没有直接落到他手里,那么就算敌方抢到球再传给他,肯定也要面对我方的一次次拦截,过程曲折,可是现在丝毫不花一点力气就被峻松抢到了,真令人遗憾又觉得心有不甘啊!突然,我想到一个计策,趁着峻松有点得意忘形的样子,我从旁边猛地蹿过去,像一路奇军,把球抢了过来,再脚下发力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灵巧地投进了我方篮筐。
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,上课铃声响起,我们又一窝蜂地跑进了教室。我坐在座位上,回味着刚才那精彩的瞬间,禁不住沾沾自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