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11
为了增强我的体质,提高我的篮球技巧,爸爸妈妈决定暑假里送我去少体校学打篮球。
第一次来到篮球馆,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篮球馆高大宽敞,雪白的墙壁,上面贴着巨幅的篮球明星海报,许多灯光把棕褐色的地板照的闪光逞亮,使人顿时有了一种运动的欲望。这里的篮球架比我们学校的高好多,好像威武的巨人挥舞着双手在说:“欢迎,欢迎。”球场上已经有许多小朋友打球了,他们有的在投篮,有的在运球,还有的两个一组练传球,一个个弹跳蹦、浑汗如雨。
不一会儿,我们的教练来了,他是个高大的年轻人,他自我介绍说:“我姓陈,大家可以叫我陈教练,今天我们先练习篮球基本功运球。”这有什么难的,我想,运球不就是边拍球边跑吗? 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就难了,老师运球时他的手上好像有一块磁铁似的,球怎么也挣脱不了他的手心,可轮到我时,篮球就变成了一个调皮的精灵,它东跳西窜,怎么也控制不了,累得我满头大汗,面红耳赤,看来我就小瞧运球动作了,我应该虚心学习,认真练习。
这就是我第一次打篮球的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