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10
上个星期五,我去了刘睿衡家。到他们家后,我们迅速地做完作业,刘睿衡的姥姥也做完了饭,我们就开吃啦。吃完了饭,刘睿衡爸爸提议去打篮球,我们都欣然同意。
我和刘睿衡的爸爸、刘睿衡、刘睿衡的两个朋友一起来到篮球场,毕竟,我以前是个篮球高手,所以我一拿到球,就过了刘睿衡,在罚球线上一投,咦?怎么偏了,我以前投罚球可是百发百中的,看来技术下降了。刘睿衡的一个朋友可是打篮球高手,他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投进罚球或两分球,连三分球有时都能投进,真厉害啊!
后来,我发现,刘睿衡的爸爸个子虽然最高,没人抢的过他,但他并不投篮,而是传给刘睿衡,于是,我就盯紧了刘睿衡,机会来了,刘睿衡爸爸又抢到了球,趁他传给刘睿衡时,我一跃而起,抢到了球,投篮!进了!后来我又如法制炮,进了好几球,刘睿衡终于耐不住,当我抢到球时,他拉了一把,又踢了我一脚,犯规!
我的肚子有一点疼,刘睿衡爸爸看我不舒服,就说该回家了,刘睿衡的两个朋友也回家了,我心里有些不好受,就因为我一个人,其他人都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