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2
我喜欢打篮球,我为什么喜欢打篮球呢?
因为打篮球有很多好处:比如可以锻炼腿力、眼力、脑力、等,而且一个球传来传去,再投入篮筐特别有意思,也很有成就感,对了说起打篮球,我还有一段学习过程呢:
几周前,我爸爸为了让我锻炼身体,就给我报了一个篮球训练班(就在轻工业学院操场),刚开始我还不愿意去,主要是起得太早,和上学的时间一致,但是打了几天以后,慢慢地我开始喜欢上打篮球了。训练第一天我对篮球还不是太熟悉,而其他的同学已经训练了一暑假了,所以教练先教我一些简单的技巧,比如面对面传球、投篮这些东西,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进行体能训练:交叉步、头部运动,滑步,另外还有一些篮球技术,三步跨栏,胯下运球,背后运球等,而且每堂课还可以打一场激烈有趣的小比赛,教练给我们当裁判。
最后一天,教练给我们拍了一张大合影,发了奖状之后,我的暑期课程就到此结束了。也快开学了,我既锻炼了身体又学习了打篮球,感觉很开心。